瀅瀅瀅

酒后告白 追仪

各种OOC
小学生的渣文筆
单纯想写小景仪醉酒告白而已~

今天我们的蓝氏小双壁,思追和景仪一起出门夜獵。不过由于天色过晚,只好去客棧住一晚。但是就在吃饭的时候巧遇了魏助攻…不是,说错了,是巧遇了魏前輩。
魏无羡为了幫自家儿子(並不是)小思追盡快追到心上人,就趁这个机会给了我们可爱的小双璧喝了满满一碗酒。思追还好喝酒后雖然脸上红红,但依旧充满理性。但景仪有蓝家遺傳的一杯醉体质,喝醉后死黏在思追身上,不肯放手。无奈的思追只好先行吿辭,背起喝醉的景仪去客棧。而思追並有注意身后的魏无羡一面意味深长的笑容看着他们。

不过客棧的小二说只有一间双人房,请他们將就一下。思追心想反正不是没睡过,所以就要了那间客房。
进到客房后思追先把半路睡着的景仪放在床上,然后幫景仪用毛巾擦乾淨身体,再请小二幫忙烧水沐浴。沐浴后酒已经完全醒了,加上思追本来就没有醉得很厉害。思追沐浴后回到客房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,但一开门他便呆了。蓝景仪衣冠不整地坐在床上,嘴上不停地叫着"思追"那朦胧的眼睛,软软的声音还夹杂着一些哭腔,叫得思追心都化成一灘水。

思追走进客房轉身关上门,一把抱住景仪嘴上安慰道:景仪別怕,我在。景仪听到也回抱了思追並说:"思追,我心悦你,喜欢你,爱你。"思追呆了,手上的力度放松了,但景仪卻抱得思追更用力了。"思追我不想你整天和金凌在一起,不想你整天提起金凌…呜…你只能是…呜…只能是我的!"景仪一边说一边哭。而旁边的思追刚回过神,原想出声回应但听到景仪再一次地告白又呆住了。

等到思追回过神时,自己已经把景仪壓在床上接吻,景仪嘴被嘟住只要发出"嗯嗯"的声音。他们双唇分开时还拉起了一條暧昧的银絲,思追抱着景仪,手轻轻地拍着景仪的背,並对景仪说:"景仪,我也心悦你,喜欢你,爱你。我们一輩子不分开,永远在一起。我是你的,你也是我的,所以安心睡吧。"
听着怀中人的呼吸声漸漸平稳,思追也为景仪再次洗脸。擦淨景仪脸上的淚痕后,思追才抱着心上人进入夢鄉……

第二天早上,蓝景仪第一眼看到的是蓝思追放大了几十倍的脸,嚇得他想大叫,不过他忍住了。此时思追也醒了,看到景仪一面驚訝忍不住调戏了一句"我的景仪,你终于醒了?"蓝景仪被调戏后满脸通红地说:"什…什么你的景仪?你沒…没睡醒啊?"思追在景仪的耳边说"这可是你昨晚说的我只能是你的,所以你也只能是我的啦~"然后思追小朋友很成功地把景仪小朋友惹毛了~

小剧场~
听说某蓝氏长者因全家族的人才都是断袖而被活活气死,据本人深入调查此蓝氏长者的大徒弟与某金氏男子相恋,二徒弟也与某魏氏男子相爱,如今連剩下的两位人才也相爱了,真为蓝氏长者擔憂。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