瀅瀅瀅

冰糖葫芦 景追 仪追

OOC
渣渣的文筆
话说仪追的文好少,大多都是追仪(;ω;)
害羞的小思追好可爱(´▽`)

今天思追和景仪收到了市民的除妖委托,恰巧碰上街上的节日。幸好这次的委托很简单,他们早早解决便上街玩了。

街上到处掛满装饰,每个人都笑容满脸。此时的思追和景仪手牵手地在街上走,两个人都十分兴奋。毕竟蓝家家規四千多條,硬生生把活泼爱动的小孩规限了。难得有机会让他们拋开家规,自然是盡情遊玩。突然景仪停下叫思追原地等他,自己向别处跑走了。思追虽然不明白,但也乖乖站着等景仪。

过了一会景仪回来了,把手中的冰糖葫芦遞给思追。思追先是一愣,但很快就伸手接着冰糖葫芦並咬了一口说"原来景仪刚才离去是为了買冰糖葫芦给我?"景仪沒有回答只是轉过頭继续走。思追看到景仪红红的耳朵,但他没有说出来,只是吃冰糖葫芦继续跟着景仪走。走了一会景仪問思追"好吃吗?"思追再舔了一口冰糖葫芦后回答"好吃,景仪買给我的特别好吃。"说完还向景仪露出了甜甜的微笑。

这一笑景仪忍不住了,刚才光是看着思追张开粉嫩的小嘴把冰糖葫芦咬下,把小嘴塞得满满的,之后再伸出红色的舌头舔过冰糖葫芦並在上面留上透明的口水,景仪就忍不住要吻上思追的小嘴了。加上思追用甜甜的微笑说出"景仪買给我的特别好吃"这种撩人的话,景仪果断拉起思追跑进一條小巷按在牆壁上接吻。原本只是轻吻,但双唇觸碰的那一瞬就停不下来了。

景仪的舌灵活地闯进思追的嘴,轻轻舔过思追的牙齿,再硬与思追的舌交纏在一起。弄得思追只能发出"嗯嗯"的声音,手中冰糖葫芦也掉在地上。思追刚吃过冰糖葫芦满口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,景仪也透过接吻嘗到酸甜的味道。思追口中的糖衣因口腔的高温而融化,混合着来不及吞下的口水流过思追的嘴角。双唇分开后,思追因 氧氣不足而满脸通红並大口吸气。而景仪轻舔过思追嘴角的口水说道"思追,你的嘴真甜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