瀅瀅瀅

同居三十題 1.相擁入眠

设定:
 现代学生
 舍友

  轰----轰----
   窗外不停传来‘滴哒滴哒’的雨声,当中夹杂着轰轰的雷声。 闪电照亮了房间,少年用被子紧紧地裹住自己。 每当雷声响起时便能看见少年在颤抖,仔细聆听还能听到少年抽泣的声音。

  睡在上层床的蓝景仪被雷雨声吵醒,他原想翻身继续睡,却听见了哭泣声。 蓝景仪心想“我的妈呀,该不会有鬼吧!我还很年轻不想死呀⊙﹏⊙”蓝景仪用被子盖住自己,打算睡着了就没事了。 但哭泣声丝毫没有停止,令蓝景仪完全无法入睡。

  最后蓝景仪只好一边说着‘南無阿彌陀佛’,一边下床查看。 他一下床便看见裹成馒头的蓝思追,蓝景仪立即松了口气喃喃道“原来是思追呀,我还以为有鬼了”蓝思追听见蓝景仪的声音慢慢地从 被子中探出头,轻轻地喊了声“景仪”

  蓝景仪原想回床继续睡,听到蓝思追喊自己后回头问“思追,怎样……”话没说完就被满脸泪痕,头发凌乱的蓝思追吓到说“我的 妈呀,思追,你怎么了?”思追用沙哑的回答道“没事,只是……”突然雷声响起打断了蓝思追,他立马又把自己裹回被子。

  蓝景仪没忍住'噗'地笑了一声,心想“原来思追怕打雷呀”蓝思追躲在被中发抖,令蓝景仪联想到平日被魏师兄折磨的兔子,可怜又可爱 。

  蓝景仪掀开蓝思追的被子,然后钻进去抱住蓝思追。 蓝景仪一边轻轻地拍着蓝思追的后背,一边哼着姑苏的民谣。 蓝思追渐渐停止哭泣,但依然在微微地颤抖。 他紧紧地抱住蓝景仪,把头埋在蓝景仪胸前,以此获得安全感。 蓝景仪只能把蓝思追抱得更紧,同时不停和蓝思追聊天,分散他的注意力。

  “思追,你知道吗?最近魏前辈又在蓝老师的课上睡觉了,被罚抄校规三十次,超可怕的”

  “所以说你平常上课认真点,不然跟魏前辈一样抄校规我可不会帮你”

  “我才不会呢,我平时上课可专心了”

  “算了吧,明明你上星期才差点被抓到。如果不是我,你早就被罚了”

  “那次只是意外,明明就是因为……”

  蓝思追和蓝景仪就这样慢慢地聊着天,蓝思追只觉得自己的眼皮渐渐地变得沉重,蓝景仪的声音让他放松,而在后背轻拍的手也让他 安心,最后敌不过睡意沉沉睡去。 蓝景仪在发现后便停下谈话,在蓝思追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最后紧抱着他入睡。

  第二天起床时,同宿舍的金凌便看到自家好兄弟相拥睡觉的和谐画面。 而金凌则是冷静地表示“我x你妈!有考虑过我感受吗?”

話說原本我想弄个合集的说,但只能用网页版弄。 太麻烦了,所以我果断放弃。

三十题我不确定会不会写完,不过很大机会是不会写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