瀅瀅瀅

吃醋 仪追

OOC十分嚴重
思追性格写崩了,变成了傲娇(T▽T)

在熱鬧的街上,有两名穿着白衣蓝紋的少年。两人並肩走在大街上,两人脸上都有掩盖不住的兴奋。

但街上人潮越来越多,原本並肩走的思追和景仪也不知不觉走散了。虽然景仪经常從云深不知处偷走,但很少遇上这种大形节日,所以心情兴奋。过了好一会才发现与思追走散了,只好站在原地等待景仪找到他。

但等了一会思追的景仪被一群小姐姐围观了。那些小姐姐一时誇景仪长得俊,一时誇他可爱。景仪本就开朗被那群小姐姐誇一誇,並没有害羞,反而开心地与她们一同谈天。小姐姐看景仪並没有害羞,大胆地直接用手摸景仪了。一时摸摸头,一时捏捏脸,但景仪也沒反抗。
思追找到了景仪时,看到他被一群小姐姐左捏右碰的景仪時,心中十分不爽。快步走前拉起景仪的手,匆匆与那群小姐姐说了句吿辭便走了。小姐姐们看着思追拉走景仪的行为,心中不约而同地感叹:少年雖俊,但己经名花有主了。可惜,可惜…
思追拉着景仪走得飞快,直到景仪不停地叫他走慢点,思追才放慢速度,但一路两人都没说话。思追一直为景仪与别人谈天而吃醋和生气。而景仪知道思追在生气,但他以为思追是因为自己乱跑走散,而生气。景仪心中有些歉意,所以一直默不作声地跟着思追。

不知不觉地思追拉着景仪回到云深不知处。由于云深不知处是两名弟子一间房,而景仪和思追是同房。所以思追放开景仪的手后便先独自洗漱,並叫景仪自己先回寝室準備洗漱。景仪不敢再惹思追生气,所以乖乖回寝室準備。

等景仪洗漱完回到房间,看见思追已经躺在床上睡觉了。雖然景仪知道自己乱跑是不对,但看到自家恋人如此冷淡也感到生气。景仪悄悄地走近思追,但思追躺在床上生闷气,並没有发现景仪。待思追发现时景仪已经跨坐在他身上了。

思追先是一愣,反应过来后下意识地打算推开景仪,但景仪抓住思追的双手按在头頂上,並用放在床边的抹额绑住了。思追无法掙脱,只好抬头叫景仪松开。但景仪並没有听话,他用手轻抚着思追的脸问:"思追,因为我乱跑走散所以你生气了吗?"思追没有看着景仪但脸上微红故作平静地说道:我…我没有生气,所以你快從我身上"但景仪自然不相信,用手抬起思追的头強迫他看自己。"如果我拒绝呢?"景仪眯眼看着思追说。

思追看着景仪的表情原来不悦的心情更加不快,向景仪大声说了句"蓝景仪,你给我放开!要玩去找那些小姐姐去,別烦我!"景仪先是一愣,反应过后轻笑了几声对思追说:原来思追看到我与小姐姐一起,所以吃醋了?"被说中的思追无法反驳,只能满脸通红地別过脸。

景仪看着害羞的自家恋人先是松开绑着思追双手的抺額,再转身躺在思追身旁抱着他说:"思追你不要吃醋,我一直都是你的。以后我再也不跟小姐姐一同谈天,所以你不要生气了好吗?"景仪说话时的熱气喷在思追的耳朵和脖子上,思追轻轻回抱着景仪"嗯"地回了一声,同时耳朵又红了几分。景仪看着怀中可爱的恋人忍不住调戏了一句:"你这么可爱我可是会忍不住的哦,思追~"说完还轻舔了一下思追的耳垂。毫不意外地看到思追又害羞地把头埋在自己的胸前,景仪不再调戏思追只是轻吻了他的额头並说了一句"晚安"。两个人温馨地相拥而眠。

废话区~
话说我原本是想写佔有欲的,这是第二次写。
但每次写完发现离题了(。_。)
例如上次的冰糖葫芦,原本我不是想写冰糖葫芦的
但写到一半发现重点全在冰糖葫芦身上( ̄◇ ̄;)
然后突然心血来潮想再写佔有欲,所以动筆了。
但我再次离题了……
我表示心中髒话飞满天(`^´)/~┴┴┴┴

评论(3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